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艺瑟事件 揭秘韩艺瑟事件的真实内幕

    曾出演《梦幻情侣》《美女的诞生》等电视剧女主角“美女”韩艺瑟深受大众喜欢。韩艺瑟曾出演《间谍明月》中女主角色,却因为罢演而博得人们的关注,韩艺瑟事件不仅给自己带来很多麻烦,也连累了很多无辜的人。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造成自己声誉受很大影响,因此很多韩国网民也发出呼声让韩艺瑟退出娱乐圈。

    韩艺瑟父母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居住,韩艺瑟也出生在那里,家庭条件优越,2001年参加超级模特选拔正式出道,后又进军演艺事业,多次获得优秀女演员,最高人气奖,多次出席公益活动并被委任为第三届世界韩人日宣传大使。如此顺利的演艺道路却因本次罢演事件毁于一旦。

    韩艺瑟事件
    韩艺瑟事件

    在拍摄《间谍明月》期间,韩艺瑟与导演因拍摄时间沟通不善,发生争执,最后放弃自己工作和应尽的责任飞回美国洛杉矶寻找父母。《间谍明月》剧组准备对韩艺瑟事件违约行为起诉,不久,韩艺瑟背着法国名牌Goyard及Longchamp包包回归韩国。韩艺瑟事件对她本人影响很不好,韩国网民也对韩艺瑟事件不负责任太过于任性的行为表示愤怒。

    韩国艺人本身训练就比较刻苦,工作辛苦。韩艺瑟却因个人原因不想如此操劳,罢演仅仅是因为想多多休息。韩艺瑟事件毕竟不是个正能量的事,既然选择了这个职业就要对这个职业负起责任,遵守职业操守。不过韩艺瑟本人已对此事件表示出歉意,而且后来韩艺瑟也回归剧组,拍完了这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