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玮柏灵异事件 灵异事件真相究竟如何

    在大多数90后的心中,潘玮柏是自己学生生涯的美好回忆,这个唱跳俱佳甚至演戏也不错的男明星,凭着自己帅气的外表和过人的才能征服了无数女粉丝。然而用心的网友却发现了,近些年潘玮柏的演艺道路一直在走下坡路,遭遇了不少坎坷,而这是否与之前网上流传甚广的潘玮柏灵异事件有关呢?

    潘玮柏灵异事件
    潘玮柏灵异事件

    在他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他还能再次红起来吗?潘玮柏灵异事件说的又是什么?潘玮柏曾经参加过台湾著名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而在节目中他也爆料了很多自己经历过的灵异事件,让在场的嘉宾主持人都大为震惊,也让关心他的粉丝捏了一把汗。那么潘玮柏灵异事件究竟有哪些呢?真相究竟如何?是否和他自己所说的一致呢?

    据潘玮柏自己所说,他还在读书的时候就开始遇到这种灵异事件,有一次是晚上睡觉时发现房间里吵闹声,醒来后看到很多鬼脸,还有在酒店入住时,明明是13楼的房间,却在半夜响起了敲窗户的声音,持续不断。

    种种潘玮柏灵异事件实在让人胆战心惊。而潘玮柏的一位台湾友人也曾爆料,自己的孩子每次看到潘玮柏都会大哭,不肯接近,询问后才知道孩子看到潘玮柏的肩上趴着一个人,爆料一出,广大网友直呼心脏受不了。

    虽然潘玮柏也多次求符,找大师算卦,但似乎并没有什么作用,表示自己依然能看到这些不干净的东西,而工作中片约也不断减少,还多次意外受伤,让网友格外心疼,也让人好奇是不是被潘玮柏灵异事件所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