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赤塔僵尸案件是怎么回事 难道真的存在僵尸吗

    早前在网络上流传着一段十分恐怖的视频,在视频中显示俄罗斯赤塔竟然出现了僵尸,那么这个俄罗斯赤塔僵尸案件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该视频流传后,俄罗斯政府封杀了该段视频,这样的态度不禁让网友们猜测真的出现了僵尸。

    俄罗斯赤塔僵尸案件
    俄罗斯赤塔僵尸案件

    其实,俄罗斯赤塔僵尸案件中视频的内容很是真实,几名军人在旁边说着俄语,画面中一名军人一边奔跑一边回头用枪进行射击。然后另外几个人在后面对该军人穷追不舍,军人很快就被包围。随后就出现了惊悚的画面,军人被按倒在地上,他的身体居然被扯开,然后喷出了大量的液体,在视频中,该液体竟然呈现白色,一名周围的军人竟然开始呕吐,然后那些包围的人就散开了。

    俄罗斯赤塔僵尸案件
    俄罗斯赤塔僵尸案件

    该视频曝光后,不少网友都惊讶军人怎么会流出白色的液体,而俄罗斯军方和政府都对该事情十分避讳,不禁让网友猜测视频确实有鬼,所谓的俄罗斯赤塔僵尸案件难道是真的吗?关于该事情,网上也流传着各种各样版本的传言。

    其中就有传言称,俄罗斯军方正在试验一种药物,服下该药物后,士兵们就不会感觉到疲惫和伤痛,更可以连续几天完全不用睡觉,也就是俗称的“丧尸药”。然而,该药物的副作用十分剧烈,会导致精神崩溃外加呕吐,最终这场试验失败了。有网友爆料称,该药物确实存在,且早在二战时期就已经研制出来了,在后来的越南战争时候,美国军方就对该药物进行过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