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玲参加同学会 不老女神依然年轻

    最近女神林志玲在台湾参加同学会的照片曝光,在网络上引起了网友的惊叹,林志玲参加同学会完全看不出来岁月的痕迹。在今年11月29日,刚刚过完42岁生日的林志玲,在昨天也就是12月1日参加了同学会。

    林志玲参加同学会
    林志玲参加同学会

    随后林志玲也在微博晒出了同学会照片,照片中的林志玲穿着水蓝色洋装,半蹲配合大家身高拍照,而林志玲在微博中也说到:“同学会,这么多年大家一样童心未泯哈……staytrue,stayhappy”,这张照片一放出来,就引起了大量网友的点赞和评论。

    照片中的林志玲和她的同学产生了强烈的对比,同样都是40岁出头的人,林志玲看起来格外的年轻,在一群同学中间显得格外耀眼,皮肤白皙还漏出了标志性的大美腿。林志玲参加同学会照片中,林志玲半蹲配合同学们拍照更是让网友表示志玲姐姐依然如此贴心和细心。

    林志玲参加同学会的照片中,除了亮眼的林志玲本人,更多的网友也关注到林志玲的同学,大多都是带着孩子一起来参加同学会的,而现在还单身的林志玲更是让网友表示,志玲姐姐也赶快找个人嫁了吧,下次聚会就可以也带上宝宝了。更有网友表示,相当想看林志玲晒娃,希望志玲姐姐早日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在微博晒出同学会照片的林志玲,依然年轻依然美丽,也难怪大家会称呼她冻龄女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