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炜托奶事件是真的吗 事件的女主究竟是谁

    在2010快男中夺冠的李炜本来应该是大红大火的,而现在似乎已经没有出现在娱乐圈中。有人猜测这很可能是因为当年的李炜托奶事件让李炜的名誉一下子跌落,所以该公司不再重用他,究竟当年李炜托奶事件是怎样的呢?在2012年的时候,苏醒打李炜的事情风靡了整个微博,观众们表示不懂,为什么两个本来都是出身于快乐男声的孩子会突然打了起来。

    随后又有人曝出是因为李炜抢了苏醒的女朋友,让苏醒十分不满所以暴打他。对于一系列的传言,李炜的经纪公司表示李炜一直都是一个十分积极阳光的形象,也许是有个别艺人通过李炜来炒作,疑似将矛头指向苏醒。有的网友们还是顺着苏醒的微博扒出了李炜的小号,该小号确实有发一张艳照。

    李炜托奶事件
    李炜托奶事件

    照片中一个男性将双手遮住全裸女孩的胸部,而网友们很快就认出该女孩就是苏醒的女朋友夏航燕。不过该男性由于打了马赛克,并不能看出是谁。后来网友又扒出李炜和夏航燕一起旅行秀恩爱的各种蛛丝马迹,但是始终不能完全定论事情的真相。这就是当时的李炜托奶事件了。

    虽然现在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但还是有人想知道李炜托奶事件的真相,不过所能找到的线索已经很少了。在事情发生之后,该小号就把有关的微博删掉,而女方也是把有关的微博全删了。更可笑的是,原本在微博上直喷李炜的苏醒也把自己的微博给删掉了,事后苏醒还被公司冷藏了200多天。真相究竟如何也许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