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炜托奶事件是真的吗 李炜和苏醒关系如何

    从2005年至今,中国的音乐类选秀节目已经经历了十余年,在这10余年间发掘了不计其数的有潜力的歌手,其中包括李宇春、张杰、薛之谦等等。同时也有很多丑闻不断的选手,其中就包括通过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选秀节目出道的李炜,提到李炜,很多网友第一时间就会想到托奶事件,那么李炜托奶事件是真的吗,事情始末到底是怎样的?

    李炜出生于1988年,大学时就读于福建艺术职业学院声乐系。据悉,李炜从小就热爱唱歌,也十分具有天赋。在2010年时,李炜参加了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并获得了全国总冠军,从此正式踏上音乐道路。

    随后,李炜多次凭借着自己的超高人气和歌曲获得奖项。不仅多次发行个人首张专辑《造梦者---Dreamer》等,深受粉丝喜爱,还在2013年主演了动作剧情片《光辉岁月》。除此之外,还发布了自己的新书《一个人旅行》。

    李炜托奶事件是真的吗
    李炜托奶事件是真的吗

    这样一个帅气又才能的歌手,为什么会丑闻不断呢,而李炜托奶事件是真的吗?据爆料,此前有网友扒出了很多李炜和神秘女子的亲密合照,在照片中该神秘女子上身全裸,尺度极大。而李炜还用双手托住该女子的胸。

    照片一经爆出,网友纷纷咋舌,原来李炜拥有如此癖好。更意想不到的是,有知情人爆料该神秘女子是李炜好兄弟苏醒的前女友。李炜托奶事件是真的吗?对于这些说法,当事人一直没有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