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泷泽萝拉为什么会拍片 从相学揭秘角度分析

    1992年出生的泷泽萝拉,拥有着日俄混血的她,第一部全裸AV作品,就俘获了无数宅男的心,但在推出四部AV作品后隐退。长相出众的泷泽萝拉为什么会拍片,又为什么会隐退,成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

    从命理学角度分析,可能也是某种意义上的“沦落风尘”,那么这样的的女子都有什么面相特征呢?

    首先是额头。早就有面相师断言:一个人的印堂生得宽,生的阔,便一生好运,有贵人相助,心胸广阔,起运必早;但如果印堂过于宽的话,对性和感情方面会更加放纵,女性方面身边出现的贵人太多了,很容易受不住物质的诱惑而走上另类道路。如果眼带邪淫,笑带妩媚,便更有可能进入淫秽之路。泷泽萝拉为什么会拍片,这是从相学角度分析出来的原因。

    泷泽萝拉为什么会拍片
    泷泽萝拉为什么会拍片

    可能因为泷泽萝拉是混血,所以眼睛也不同于常人。在女性来说,鼻子太大和太高,并不算一件美事,若再加上一个四方口的话,便更加不好了,若有一对很凝神和安详的眼睛,行动举止也须端正。

    鼻子太大的男性或女性一般性欲都比较强,在性能力方面亦会比较持久,而且需求也大于常人。大而厚的嘴唇,也是性欲极强的表现。加上大胆开放的性格,更显得水性杨花。所以泷泽萝拉为什么会拍片,与她本人的面相和性格有着极大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