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5后女主播获刑 直播淫秽视频被判刑

    成都日报消息,这段时间网名为雪梨枪播放淫秽视频的事件终于是有了一个结果,绵竹法院依法对网名为雪梨枪的林某做出判决,据悉林某该行为已经构成了制造、传播淫秽视频牟取暴利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并且处罚金10万元,95后女主播获刑,引起了网友们对此事极大的关注。

    95后女主播获刑
    95后女主播获刑

    95后女主播获刑的经过要这样说起,今年三月份开始网上就有一名为成都4P的淫秽色情视频火热的传播开来,其中该视频中表演者女主角是一名网络主播林某,网名叫雪梨枪,视频中的表演尺度非常大,不少网站或是QQ以及微信朋友圈里都在传播。

    随后民警介入了此次视频播放事件中经过民警调查发现,林某现在拥有了很多粉丝,从去年开始就用手机直播软件进行网络直播,现在在直播圈内可是小有名气的。此次淫秽视频中爆出的三名女孩都是95后,其实他们的家境都很不错,尤其是女主角林某还是大学毕业,做过很多工作,去年开始进行网络主播,人气挺高。

    最终林某以牟利为目的利用网络传播制作淫秽视频多达31部,注册会员更是有1000多人,获利在七万多元,该行径已经构成了制造、传播淫秽视频谋利罪,日前绵竹人民法院对林某依法作出了判决,判处有期徒刑4年,罚金10万元,对于此前传播淫秽视频所使用的手机、电脑等网络工具依法都被法院没收。95后女主播获刑,此次林某被判刑,还是我国该类事件中首位被判刑的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