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和胡彦斌订婚了?知情人称两人早已分手

    近日,网曝郑爽和胡彦斌订婚了,而且郑爽还打算退出娱乐圈。有不少网友称,此前郑爽和张翰交往时,就曾经想退出娱乐圈当全职太太,这次和胡彦斌订婚也不足为奇。可是与张翰分手后,郑爽在工作上十分拼命,更是接连拍了几部电视剧,在如此正当红的时候退出娱乐圈,实在是不可靠。

    昨日,一条爆炸新闻从天而降,90后人气第一的花旦郑爽和胡彦斌订婚了。当然,这不是最猛料的,最猛的看点是,郑爽还准备结婚后做全职太太,退出娱乐圈。这也太突然了,这会是真的吗?

    在传播的过程中,有些人觉得郑爽和胡彦斌订婚是真的。因为,许多人认为郑爽是没有太大事业心的,是那种赚了很多钱就可以退出娱乐圈的人。但有些网友却觉得,并没有太大的可能。毕竟,全职太太真心不好当,也没有必要。女人,无论有没有结婚,自己的事业还是需要的。

    而更多的人,都觉得郑爽和胡彦斌订婚这不可能是真的。毕竟,郑爽妹子和张翰的一段恋情,应该让她有更多的启迪。退出娱乐圈这样的事情,显然是做不出来的。更何况,与张翰的恋情,也应该给她这样的启示,那就是完全依靠男人,甚至成为男人的附属品,是没价值的,也是很冒险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