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和胡彦斌订婚了?知情人称两人早已分手(2)

    很多网友都觉得郑爽和胡彦斌订婚可能就是赤裸裸的谣言。第一,郑爽经纪人的朋友爆料,这样的说法,本身就是不可信的。因为这跟七大姑八大姨爆料是一样的,是非常不靠谱的。若是郑爽有这样的重大决定,怎么可能提前跟任何人说?

    第二,郑爽和胡彦斌订婚是不是真的,或者说,现在还有没有在一起,也是存疑的。之前,有爆料称,二人已经分手了。随后,又有爆料称,二人可能没有分手,只是转入地下了,或者,二人已经复合了。这些,都是爆料,但爆料的真假,一般只能说是五五开。

    第三,这样重大的决定,一般只相信官宣。比如,胡彦斌发微博了,说自己要结婚了;又或者说,郑爽的工作室发微博了,说小爽要结婚了(郑爽没有微博),谢谢大家祝福。只有官宣,才是最可靠的。毕竟,结婚是大事,一般的明星,都会公布。当然,隐婚的除外。

    而如今郑爽和胡彦斌订婚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郑爽经济人的朋友的朋友在网络留言。而这,也让网友们开始接龙了。有人说,我得说一个真相了,那就是我和郑爽已经恋爱很多年了,你们不用想了。还有人表示,我的朋友的朋友是郑爽的助理的朋友,人家说了,郑爽还是单身。

    从这样的留言不难看出,粉丝们都是不相信郑爽和胡彦斌订婚了。而至于真相到底是怎样的,相信不久我们就可以知道了。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