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张庭夫妇产品站台的明星要担责吗 TST涉嫌传销

    张庭林瑞阳的公司因为涉嫌传销被查,那么那些曾经为张庭夫妇产品站台的明星要担责吗?关于“TST庭秘密”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举报涉嫌传销了,据悉,日前,其母公司上海达尔威涉嫌传销的消息已经被证实了。

    传销
    传销

    昨晚,张庭、林瑞阳夫妇成立的上海达尔威公司被曝因涉嫌传销被查,其旗下“微商第一品牌”TST也再次引发关注,多年来,该品牌备受烂脸、传销争议却始终高歌猛进,如今被查,不少网友拍手叫好。

    包括林志玲、蒋依依、陶虹徐峥夫妇、曹格夫妇在内的多个明星曾为TST站台,那么,他们是否需要承担法律责任呢?对此,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熊超律师告诉记者,首先要明确明星在宣传过程中所做出的一系列行为的性质,具体到本案中,“陶虹作为公司股东,身份相对特殊,不可能不去参与经营公司日常业务,也不可能不向这个公司的业务提供相应的便利条件,所以陶虹本人存在违法的重大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