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心艾整容变网红脸 欧式大眼尖下巴

    近日,备受争议的电视剧锦绣未央热播,不仅是男女主角罗晋和唐嫣屡遭议论,饰演李长乐的李心艾也意外受到关注。网传李心艾整容变网红脸,和以前的照片完全不一样,究竟是怎样?下面就来看看。

    李心艾整容
    李心艾整容

    在剧中饰演大魏第一美女李长乐,李心艾一出场就被争议,不是说不美,只是这网红即视感的脸蛋真的有点出戏,欧式大眼,尖下巴,从前清纯美女的李心艾也走上了网红路线。

    李心艾是因为周杰伦带出来了,但是因为被昆凌抢走一步,所以只能李心艾整容成昆凌的样子。只是没想到李心艾最后和林俊杰在一起,可这段恋情却并没有持续长久就抛弃了男友,因为为了走红而被网友怀疑是遭到潜规则了,毕竟林俊杰没有帮助她抢到任何一个角色,所以只能选择抛弃男友。

    据了解李心艾整容照片曝光后令人大跌眼镜,把网友们给吓傻了,还让何炅大感失望,本来电影可以大卖的,但由于李心艾整容让电影票房变得惨不忍睹。可是李心艾死不承认自己整过容,还说是化妆师的技术太好,就看得像似整容一样。

    对于李心艾整容这件绯闻,李心艾遭到网友们的唾骂,骂她毁了电影的效果。虽说李心艾跳芭蕾舞挺不错的,但整容这件事令她负面缠身,没想到如今李心艾凭借《锦绣未央》又再次爆红。

    1991年生的李心艾,拥有四分之一俄罗斯血统。在出演周杰伦电影《天台》剧组做客某节目,铜色系波浪卷发女人味十足,一双明眸大眼在浓黑眼线的点缀下更加魅惑。细腻柔润的肌肤、精致立体的五官占尽了东西方美女的优势。

    李心艾是中国知名的演员、歌手、模特,2013年李心艾出演了周杰伦导演的《天台爱情》而很快就走红了,当时首次演出的李心艾竟然是以女主角的身份,可以说是非常的不容易了,而在2014年李心艾就开始参加了《美人制造》等热播电视剧的拍摄了,并获得了很好的评价。

    李心艾整容
    李心艾整容

    明星在走红的时候总是会被整容的消息包围,特别是女明星,李心艾在走红之后也被网友热议是整容出来的美女。不过不少李心艾的粉丝替她抱不平,李心艾在没有任何演艺经验的时候加盟了周董的电影,而她本人也回应过没有整容,不过很多人还是要拿她之前的照片来跟现在对比说李心艾整容的。

    其实明星的一些早期照片跟现在的照片对比肯定是有很大的差距的,以前明星的装扮等跟现在肯定有很大的差距的,每年的流行时尚不同拍出来的照片也是不一样,这怎么就能怀疑是整容了呢?李心艾整容疑似部位:下巴、苹果肌。

    李心艾整容
    李心艾整容

    在《天台爱情》中,当时的李心艾看起来十分的清纯,早期素颜照也是清秀可人。但是翻看李心艾现在的照片。发现李心艾的变化简直太大了。

    从前的李心艾是略微饱满的鹅蛋脸,看起来清纯无敌,但如今李心艾整容变成了“网红脸”,不仅下巴越来越尖,脸上多多出了卧蚕,苹果肌,总之特别不像当年的李心艾,倒是有几分像Angelababy,好好的一个天然美女又让整容给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