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疑似李心艾不雅照曝光 李心艾被潜规则是真的吗?

    日前,李心艾因出演《锦绣未央》里“李长乐”一角而备受关注,李心艾曾经是周杰伦电影《天台》的女主角,出道以来就备受争议,早前,网上还流传着李心艾不雅照曝光的传闻,李心艾不雅照曝光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李心艾不雅照曝光事件。

    李心艾不雅照曝光
    李心艾不雅照曝光

    说到李心艾,除了曾经的“J女郎”身份,李心艾曾经是周杰伦电影《天台》的女主角,之后顶着J女郎的身份在娱乐圈混。自出道以来李心艾就备受争议,不仅长相被质疑整容,早前,网上还流传着李心艾不雅照曝光的传闻,据悉,早前李心艾被某网友爆料其不雅照片,只见号称李心艾不雅照中,一位神似李心艾的女主角骑倒一男子,在其身上疯狂地摩擦腰部,下体清晰可见,画面简直是不忍直视。

    据了解,在网友曝光的那些疑似李心艾不雅照中尺度那可谓相当大,堪称内地版陈冠希不雅照啊,在曝光的视频中,一名神似李心艾的女性骑倒一男子,然后开始在其身上做着活塞运动,呻吟声不断,听过的人无不热血沸腾的,随后关于李心艾不雅照曝光一事在网上引起热议,有传闻称该视频中的该女子就是J女郎李心艾,而视频中的男子则是一位内地制片人,据传李心艾为了出名主动献身接受潜规则,不料最后竟被制片人拍下传到网上。

    不过对于李心艾不雅照曝光的传闻,李心艾的经纪人则站出来否定了不雅照中的女子是李心艾,他表示,李心艾出道前的身家背景都被自己调查过,艺人也不会做这种事情来抹黑自己,李心艾经纪人称“现在照片要作假很容易,大家有眼睛可以去看,并称在签下李心艾前,就已查过她的身家背景,澄清李心艾不雅照曝光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