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恩圣在韩国红吗 为何突然离开天天向上

    金恩圣在韩国红吗?这个演员大家应该很了解吧,这个在天天向上上面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金恩圣为何突然离开天天向上呢?这个虽然普通话不是很标准,但是还是属于长得比较帅的那一种,在天天向上上面给大家的感觉就是大家的弟弟,而他也十分的体贴温柔,很有小家女人的感觉。

    金恩圣在韩国红吗
    金恩圣在韩国红吗

    而在2008年的时候金恩圣离开了天天向上,突然的离开让很多观众十分的舍不得,小五自己也觉得难舍难分!金恩圣离开天天向上其实目的是为了回去服兵役,想必现在已经退伍了吧。然而实际上面他在韩国还是没有什么名气的,也没有上过过多的综艺节目。但是之后选择来到中国名气就逐渐被提升上来了,是中国包装他打造他,所以他对天天向上的感情还是很真挚的。

    后来小五他也加入了至上励合的队伍之中,但是在里面的他也不是主唱,但是挺受大家的喜爱的吧,大家也一直看着小五在进步,一步一步的成长,然而就是在这个时候在自己的名气上升的时候就遇到自己服兵役的时候到了,真是让人觉得遗憾啊。金恩圣表示,自己这样忽然的退出害怕自己被观众忘记。

    那时候看到的是真感情的流露,的确自己拼搏了这么久才换来的又要失去了,放在谁的身上都会觉得很难过吧!金恩圣在韩国红吗?据说他在韩国是没有什么名气的,那不然也不会跑到我们中国发展,因为韩国的电视剧在中国一直都是很受欢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