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薛之谦要退出综艺圈?音乐才是他最好的归属

    有人统计,这一年薛之谦参与录制了34档综艺节目,这个数字连她经纪人都说,“多到数不清”。“没有‘南薛北张’都不好意思叫综艺节目”,成了业内的一个定律现在却传出薛之谦要退出综艺圈,这是怎么回事?

    现在几乎每个综艺都会出现薛之谦的身影,薛之谦红了之后,每个综艺都会请他出演,而我们也都被薛之谦的综艺感深深吸引,虽然很夸张但是真的会让人觉得真实又搞笑。不过在薛之谦觉得,只有音乐才是他的生命!以至于薛之谦要退出综艺圈,专心做好音乐。

    在红了的这一年里,无论各地卫视无论大小节目,甚至在优酷每周五独播的《火星情报局2》中,都能看见薛之谦的影子,当然这也是“红”的最好证明。但讲段子和做综艺,还是两码事,迫使自己把私下里的搞怪放大到舞台,薛之谦多少会有些力不从心。

    但只要上台他肯定会尽心尽力地去做,他曾说过“在综艺节目里多少会有点放不开,或者说有点刻意。但趁着现在红,能捞一笔是一笔。不过我是很卖力的人,其实我拿了钱,完全可以上台之后什么都不说,也不用那么亢奋,那么张牙舞爪,但拿人家钱了,就不好意思什么都不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