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退出跑男录制 跑男或将换新主持人?

    中国版《runningman》一经引进,就在内陆掀起收视狂潮。虽然节目内容形式与韩国版《runningman》相似,但是韩国版的主持人是固定的,而中国版的主持人却一直在换人。从王宝强到包贝尔再到鹿晗,一直在换人。但是,随着鹿晗这个小鲜肉的加入,让跑男的收视率又提高了不少。鹿晗退出跑男录制,收视率保障的小鲜肉鹿晗为什么要退出录制?鹿晗退出跑男录制是客观因素还是主观因素影响的?

    鹿晗退出跑男录制
    鹿晗退出跑男录制

    近日鹿晗退出跑男录制的新闻一经爆出,让不少鹿晗粉丝和《奔跑吧兄弟》的粉丝揪心不已。小编当时还以为,跑男又要换主持人了呢。后来才了解到,跑男要去内蒙古阿尔山拍摄,需要长途跋涉再加上海拔又高,鹿晗身体经不起长时间的飞行和艰苦环境。

    所以就不能参加那一期跑男的录制。早在之前,鹿晗就因为身体问题与前经纪公司打官司,胜诉后才回国。而且,鹿晗一直都非常敬业,过度的劳碌更加重了他身体的伤痛。而且,他一直以来的恐高症,应该也是他缺席跑男的又一原因。

    巧的是,同是小鲜肉的张艺兴就在录制节目的时候,突然晕倒。后来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被诊断为劳累过度。张艺兴和鹿晗年纪相仿,正值青春壮年,身体却这么差。这跟平时高强度的工作量是分不开的,这也让粉丝心疼不已。

    小编觉得,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就算再红再有名,没有一个好的身体都是白搭。还是希望他们在工作中能多注意身体的健康,就算是为了粉丝也要好好保重自己。最后,鹿晗退出跑男录制指的是某一期,不是退出整季,粉丝们可以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