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紫棋内衣外穿表演 独特审美观让人不忍直视

    童颜巨肺小天后邓紫棋,最近几年在歌坛可谓是风头正盛的时候,唱歌很有特色,参加我是歌手凭借一首《泡沫》迅速走红。可是随着邓紫棋走红,邓紫棋的穿着打扮成为了人们饭余茶后议论的热点,尤其是刚刚走红的各种颜色的皮裤,绝对跟汪峰有的一拼。最近网上又爆出了邓紫棋内衣外穿表演的话题,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议。

    此次邓紫棋内衣外穿表演是发生在某音乐的颁奖礼活动晚会上,当晚邓紫棋获得了台湾最佳女歌手奖,在颁奖晚会邓紫棋献唱了自己的全新专辑歌曲,一身渔网装内衣外穿非常的性感,不过最后在网上可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纷纷吐槽,很多人都表示不能理解邓紫棋的审美观念。

    邓紫棋内衣外穿
    邓紫棋内衣外穿

    此次邓紫棋演唱歌曲《新的心跳》,上台的时候穿着紫色内衣配白色短裤,外面再披上金黄色皮毛大衣,真是雷死众人,网友纷纷怀疑邓紫棋内心到底是怎么想的。其实早前邓紫棋参加各类活动的时候可是非常的喜欢皮裤,很多网友笑称邓紫棋是皮裤届的半壁江山。各种颜色的皮裤都是邓紫棋的最爱,像是一些荧光黄色的皮裤还有经常穿的黑色、粉色等等。

    现在发现其实邓紫棋的皮裤还是挺好的,比起这个内衣外穿皮裤还是能够让人接受。其实邓紫棋内衣外穿也是借鉴别人的,今年以来这种穿法就非常的火热,秀场上有很多大品牌都玩起来外穿的搭配方式,看起来很新颖很潮流。在搭配上是要有一定小心思,不能盲目乱穿,就会适得其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