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孜和张国立私生子 揭秘张国立背后的女人

    关于刘孜和张国立私生子一事,网友们众说纷纭。都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张国立的确坏的让那么多女星迷恋,甚至不图名分的为他生孩子。在张国立背后的这些女人中,刘孜算得上是一位容貌双全、德才兼备的女子,刘孜和张国立私生子一事,也遭到网友的热扒,纷纷感言:张国立到底有多少私生子啊。

    刘孜和张国立私生子
    刘孜和张国立私生子

    毕业于电影学院的刘孜,自爆自己演戏的感觉是在和多位“师长”的合作中慢慢培养起来的,而和张国立的相识正是源于电视剧《布衣知县梵如花》,在剧中饰演少女玲珑的刘孜,暗恋姐夫扮演者张国立,6年后,两人“终成眷属”的故事。在后来的采访中,刘孜曾这样说,张国立就像是我生活中的良师益友,给予我事业上的支持和鼓励,让我很受感动,对他的爱恋大概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吧。

    作为张国立背后的女人,刘孜曾不顾一切的为他付出所有,刘孜和张国立私生子一事更是闹得沸沸扬扬,但刘孜似乎毫无怨言,爱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即使无名无分,刘孜也心甘情愿。

    有人说,倘若你爱一个人,就要为他生一个孩子,因为,那是你们爱情的结晶,在孩子的身上,你总能看到他的身影。的确,在娱乐圈,很多女明星也都做到了,但背后却要忍受小三的骂名,忍受来自社会的舆论和压力,奉劝那些还未做好心理准备的女星们,一定要三思而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