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女被陌生男拉走 监控显示离奇一幕父母忧心忡忡

    昨天网上出现一个消息,14岁少女被陌生男拉走,引起广大网友们的关注,目前少女还没有被找到,具体情况警方也在调查之中。昨天下午,老王让14岁的女儿在家里照看皮包生意,自己出去办事,但是回来的时候,发空自己的档口空无一人,女儿也不见了踪影,走之前明明交待好的,打女儿手机也是关机状态,女儿平时从来不会关机的。

    少女被陌生男拉走
    少女被陌生男拉走

    老王预感可能要出事了,邻居家装有摄像头,老王赶快过去查了查监控,监控显示的内容,让老王更加确定女儿出事了。因为监控画面显示,一个大概二十岁左右,身高一米六左右的男孩子,身着运动装,走到自己的档口里面几分钟,就把女儿从档口里面拉了出来,然后两人走了出去,然而自己的家人没人认识这个年轻男孩,出门的时候,年轻人手里还拿着东西。

    估计是女儿的生活用品,而从女孩的表情来看,她似乎很不情愿跟着年轻人走。老王就赶快报了警,就在晚上七点左右,从女儿的手机上发来一信息,内容是“对不起请不要担心”,老王收到短信更加确定女儿被人骗走,他担心女儿被人强迫卖淫或吸毒。

    老王说女儿学历不高,平时帮家里做生意,平时喜欢上网聊天,有可能是平时聊天的网友把她骗走的。后经警方调取监控显示,女孩是跟男子乘面包车离开的,目前开车司机被被警方带走,少女被陌生男拉走,父母焦急万分,希望能够早日找回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