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丹私生活混乱 林丹谢杏芳的感情名存实亡

    林丹出轨消息已经传遍大街小巷,众多网友纷纷表示不能接受林丹出轨,毕竟林丹和谢杏芳的孩子才刚刚出生,说好了要当好爸爸的林丹竟突然就出轨了,这个消息让不少人措手不及。不过林丹亲口承认出轨并道歉,此外,林丹私生活混乱也被曝光,其实出轨造就有了蛛丝马迹了。

    据悉,林丹被曝在妻子谢杏芳孕期出轨引起一片哗然,被网友大骂在女人怀孕期间出轨就是大写加粗的垃圾!而引爆林丹出轨事件的是,有媒体拍到林丹与神秘女在佛山某五星级酒店拥抱、摸臀、还激吻,可想而知林丹私生活混乱到何种程度。

    林丹私生活混乱
    林丹私生活混乱

    事后林丹没有抵赖,而是大方承认了,“我不为自己做更多的辩解,但是我的行为伤害了我的家人,在这里我向我的家人道歉。”

    而这个神秘小三名叫赵雅淇,是知名嫩模,曾获得环球小姐冠军,身材巨乳后翘的确让林丹难以把持。而赵雅淇的情史也很惊人,曾与吸毒被抓的演员高虎同居五年,还被爆出是富二代李泽楷的新欢,介入李泽楷梁洛施感情,简直就是惯三。

    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也收到网友爆料称林丹过生日就和三个网红一起过,照片中三个女生看起来年龄不大,妆画得很浓,和林丹亲密合影,还拿着蛋糕为他庆生,林丹私生活混乱是铁铮铮的事实。

    而还有知情人爆料,林丹谢杏芳的感情早就名存实亡了,但是两人可能不会离婚,因为“商业价值”。到了这里,网友大呼“你居然是这样的渣男!”众多粉丝表示对林丹粉转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