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昕的男朋友是谁 吴昕发神秘微博网友看不懂

    随着一张微博截图的照片引爆网络,吴昕的男朋友是谁也引起了众多网友关注。事情究竟是怎样的呢?小编带你一探究竟。事情的起因源于吴昕转发了一条微博,称“一切都多不容易,你我知道”。而原微博有“水瓶座的他她”写道:“谁都向往着一次不顾一切的爱情,需要多幸运,才能找到那个人…找到了!”

    并配图吴昕与一名男子的亲密合照。网友们纷纷猜测吴昕恋情公开,但随后该微博被删。事后,“吴昕官方粉丝团”对该事进行解释,称吴昕本人微博被盗,微博内容非本人发表。后来表示此次事件为前男友所为,称两人有短暂的恋爱关系,但目前已分手。

    但网友很快提出质疑,原因是微博“水瓶座的他她”内有吴昕与该名男子于多个国家旅行的照片,更新时间于2014年12月30日到2015年12月。也有网友称,事情源于所在公司不希望公布恋情,而小男友希望公开恋情,所以才会有了这次事件。

    而也有名为“舞美师”的微博爆料称,吴昕的男朋友名为JohnnyLiu,是一名美籍华人,长相身材家庭背景都十分出色。两人相识于节目《我们约会吧》,甚至爆料称传闻是何炅老师拉的红线。并有消息显示,两人合开一餐厅泰子椰。

    通过该餐厅官方微博可以看到有快乐家族与该餐厅工作人员的合影。更有爆料表明两人的恋爱在芒果台是人尽皆知的。而吴昕的男朋友是谁这个问题还是很难看清,吴昕本人没有正式承认关于男朋友的传闻。那么小编也只能默默送上自己的祝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