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泰熙富二代曝光 美女金泰熙资料曝光

    无论是在国内娱乐圈还是在国外娱乐圈,很多艺人是一心朝着明星梦想前进,一点一滴努力成为一个有名的艺人,也有的艺人天生丽质,拥有与生俱来的明星光环。我想韩国的美女金泰熙就是天生丽质,而最近金泰熙富二代曝光,又掀起了网友们的一阵热议。

    金泰熙出道之后,拍摄多部韩剧,虽然刚开始的时候饰演的角色都不是女主,但是因为长相精致,更收到观众的关注。韩国出道的明星,多少会被怀疑是否整容,但是金泰熙不但没传出整容新闻,还被称为韩国的天然美女。

    早在大学时期的时候,金泰熙已经是学校里校花,由于容颜精致,有些众多的追求者。在进入娱乐圈后,金泰熙又刻苦练习,演技更是得到了众人的肯定。其实她还是个富二代,她爸爸在韩国经营着一家物流公司,随着销售量不断上升,她爸爸的身家已经高达300亿韩元。

    金泰熙富二代曝光
    金泰熙富二代曝光

    除了是富二代以外,金泰熙本人也是一个富有内涵的人,她不仅是韩国首尔大学毕业生,获得高学历,最近还因拍摄韩剧《龙八夷》受到了大家的肯定。不过金泰熙向来为人低调,如果不是通过父亲加入基金会,身份也不会这么轻易就被曝光。

    随着金泰熙富二代曝光,越来越多人开始讨论起这位韩国天然美女。才发现金泰熙还跟我们的男神Rain有过一段比较长的恋情,可惜最后依然分手告终。相信在《龙八夷》之后,金泰熙会有更多影视作品,小编也甚是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