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孩致精子库告急 原来并非人人可以捐精子

    就像大家知道的一样,在习近平上台以后就开放二胎了,因此二孩致精子库告急。因为在改革年代的时候毛泽东提出人就是生产力的话,那时候大家就开始拼命的要娃,导致人口急剧上升,那时候一家子都是差不多快要有10个人。然而在这样急剧的发展趋势下,人口大量的上升导致社会的容纳量不够,就出台计划生育。

    二孩致精子库告急
    二孩致精子库告急

    记得那时候的计划生育抓的很严,每一个想要怀孩子的人就要东躲西藏,生怕村支书给发现自己怀孕了!计划生育的实行导致现在人口老龄化!又要开始鼓励大家怀二胎了!现在二胎的全面开始,导致很多人开始选择怀孕,但是由于很多方面的原因,很多人会选择通过医院内部的精子库来受孕。那二孩致精子库告急是什么情况?

    不少夫妻选择到精子库来受孕的情况导致精子的需求量大大的上升,虽然很多男性会去捐精,但很多男性的精子质量却不是很好,所以就导致很多地方的精子库告急,实际上面捐赠精子的好处还是有很多的,但是却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捐赠。但是在中国捐赠精子还是有条件的限制的,捐赠的人必须是我们中国国民,没有这样的限制的话,会导致中国国民怀上其他国家的孩子。

    而且捐赠一直都是实行明主,不会强迫大家,最重要的一点是捐精子的人必须是健康的,保障怀上的孩子是健康的。而且在捐赠精子的时候会签订一份关于精子的用途合同!这也就是对于双方的一种保障。而二孩致精子库告急事件表明很多人还是愿意要二胎。尤其是那些国家机关的工作人员,一个个纷纷去要二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