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海波嫖娼被判多久 嫖娼不是犯罪但违法

    黄海波嫖娼被北京民众举报,随后黄海波便被北京警方从北京工大建国酒店带走。2014年5月16日,黄海波经过警方的审问对嫖娼的事情供认不讳而后被北京警方依法进行行政拘留6日,然后收容教育半年。

    对于黄海波嫖娼被判多久或者是坐牢多久的问题,其实不用纠结太多,黄海波嫖娼的程度只算得上是违反法律并没有触犯刑法,不构成犯罪。他也是拘留6天和收容教育半年而不是坐牢半年。

    所以“黄海波嫖娼被判多久和坐牢多久”、“黄海波嫖娼为什么要坐牢半年”的问题也就可以得到解决——嫖娼只是违法行为,但不属于刑事案件,不构成犯罪。

    娱乐圈里的潜规则很多,污点也很多,不管你曾经有多么的风光,多么的耀眼,只要你一不小心被逮个正着,你就得倒三辈子霉,一世英明也都毁于一旦。当扫黄活动正被推向风口浪尖的时候,黄海波这个大有名气的艺人也敢这么猖狂地嫖娼,养情人。

    实在是令人刮目相看啊!还有一种说法就是名人嫖娼不对,有钱人嫖娼不对,普通人嫖娼也不对,都是违法行为。

    但唯一不同的是,名人嫖娼会上头条,会再“火”一把,而普通人嫖娼只是被低调处理,进行行政处罚。这样看来,黄海波的嫖娼事件好像又出现了一个问题,就是带走炒作的成分。不管网上怎么说黄海波嫖娼被判多久,反正嫖娼就是一个严重错误的行为,即使嫖娼不是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