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海波老婆是谁 前女友太多引人猜想

    黄海波老婆是谁这个问题是从2014年5月16日黄海波于北京工大建国酒店嫖娼被抓后开始被关注的。其次,除了关注他真正的老婆外,他的各任前女友也被无情地挖出来议论了一番。当然这个问题还真的得从他的情史说起。黄海波真正的老婆到底是谁呢?

    5年前,正当黄海波红得要命的时候,有一条新闻爆出黄海波与某某女生一起出入酒店并一同进餐,而后两人便准备离开,就在这时两人却开始热吻起来完全不考虑周边的环境,热吻完女生才不舍地离开。

    这在某些年轻人看来似乎还可以理解,但是,黄海波作为名人与一个女人有着如此亲密的动作肯定是要引来非议的,即使这个女人是他的女友也是会有很多说头的。据说,这个女人就是莫小奇,当年是的确是黄海波的女朋友,但后来随着这条新闻的谈出人们的视线,莫小奇也被大家遗忘,更没有成为黄海波的老婆。

    黄海波老婆
    黄海波老婆

    黄海波自从成名后就被曝出频频更换女友,特别是在他嫖娼被抓后,关于他的情史更是引来各种非议,甚至有人说他就是一个花心大萝卜。记得有一年黄海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直白自己想找个荡妇天天伺候自己。这真可谓是他本性的真实展现啊!说到黄海波老婆,重点人物还属曲栅栅,黄海波和曲栅栅的恋情是大家都知道的。黄海波也承认,曲栅栅是唯一住在他心里的情人。

    但是后来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却遭到了突如其来的变故,两人从此成为了路人。到目前为止,还有很多都不知道黄海波老婆是谁,都是在他的各任女友中猜来猜去。但都没有一个固定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