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是哪里人 知道真相的人都惊呆了

    第一次看见鹿晗的时候,他出现在EXO组合里面,被他的唱功,外形吸引,青春活力小鲜肉,所以小编也本能地认为他是韩国人,但是知道真相后,小编就想问,鹿晗他不是韩国人吗?那鹿晗是哪里人呢?

    鹿晗是哪里人
    鹿晗是哪里人

    鹿晗原来出生于北京,2008年,赴韩国留学期间在明洞逛街时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星探发掘,成为旗下练习生。2012年4月,以EXO/EXO-M组合成员正式出道,组合内担任主唱、领舞、门面担当。2014年6月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于2016年7月19日达成和解。2016年3月,发行个人首张数字专辑《Reloaded(重启)》累计销量375万张,实体专辑首周销量63958张的成绩成为IFPI国际唱片业协会权威认证的内地首位“白金唱片”歌手。我们早就知道从韩庚开始,很多再韩国发展的艺人都和SM发生解约事件。

    但是小编认为,不管鹿晗是哪里人,这些艺人即使是在韩国出道再回归中国市场,不仅仅是韩国公司克扣严重,还有一大部分原因是在中国有着更多爱着他们的粉丝,在中国的吸金能力远远超过在韩国,国内的更多机会也更愿意给这些当红的小鲜肉。

    鹿晗是哪里人,想必大家早就知道了吧,其实通过鹿晗我们可以有很多思考,为什么有这么多的好的人才流入韩国之后又回来,就是没有一个好的平台开始,所以有的时候他们需要的不仅是机会,更多的是挖掘他们的人,可谓千里马必须有伯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