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本山真的死了吗 是有人造谣制作虚假新闻

    日前网上被传的沸沸扬扬的赵本山死亡的消息,很多网友都非常震惊,赵本山怎么会突然死亡了,这则消息究竟是不是真的,赵本山真的死了吗,今天小编就来辟一辟谣,网络谣传真是不靠谱。

    赵本山真的死了吗
    赵本山真的死了吗

    赵本山真的死了吗,现在只要在网上一搜这则消息,蹦出来很多的相关信息,说的有头有尾跟真的似得,其实人家赵本山只是最近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公众的视线里罢了,去世的不是赵本山本人,而是赵本山的老父亲,网上都是断章取义的,简直是害死人。

    据悉赵本山的父亲早在9年前就被查出患有肺癌,不过当时发现的比较早,所以控制的很好,可是由于年龄越来越大,身体也就越来越差,所以肺癌就逐步恶化了,到今年八月份的时候,赵本山的父亲就病情加重了,一直在沈阳武警总队医院住院。

    到最近网上传出赵本山死亡的消息,随后赵本山的徒弟程野晒出赵本山近照,辟谣师傅死亡的消息,称网上的传闻都是不靠谱的虚假新闻。而且还要求国家的法律能不能管管这些不负责任乱造谣的人。并且呼吁广大网友别再伤害这位半个多世纪的笑星。

    据悉赵本忙完自己的一些事情之后还会参加活动的,到时候大家就能够看到他本人了,呵呵,到时候哪些造谣的人可别被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