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百万求婚网红 网红女主角感动留下眼泪

    近段时间网络上出现的红人可是越来越多,无论是男红人还是女红人,他们一般以直播的形式为观众唱歌跳舞,当然也有的是卖萌的,反正就是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让粉丝们送礼物。近段时间竟然有一个小伙百万求婚网红,网红还为此感动得留下了眼泪。11月9日当天,在上海的正大广场,一位95后的小伙砸下100万给自己的网红女朋友求婚。

    首先他直播的时候给自己的网红女朋友买下了10多万的1克拉的定制婚戒,还称没想到钻戒是这么便宜的。随后剩下的几十万都给自己的网红女朋友买衣服了。

    在观众震惊不已的时候,这位小伙来了一段绕口令“以前有道爱情选择题,一个男人有10万,给你花10万;另一个男人有100万,给你花10万,你会选谁?而在今天我要告诉我的女友,我的爱就是我有100万就给你花100万,我有1000万就给你花1000万,存钱的人心太老。”

    据了解,这位小伙虽然很年轻但已经是一个很出色的人,他在学校的时候就是一个学霸,在大学期间还曾经炒股赚得30多万。

    小伙百万求婚网红
    小伙百万求婚网红

    他的网红女友称很不喜欢他老是给自己买东西,喜欢什么东西都不敢跟他提。不仅是一个有上进心的人们还对自己的女朋友这么好,难怪这个小伙百万求婚网红的事件一出就让他一夜成为了小名人。面对着自己女朋友的抱怨,这位小伙还说男人赚钱就是给女人花的,现在已经有很多的网友把这位小伙封为“word百万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