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馨予被扔鸡蛋 话题女星的漂白之路殊为不易

    张馨予自出道以来就话题不断,说是各种话题成就了今天的张馨予恐怕也丝毫不为过。但是要想有保鲜度,恐怕光够各种话题,特别虽负面的话题恐怕是远远不够的。张馨予也是与时俱进,在《重生之名流巨星》的拍摄现场,为了看起来更真实,一场扔鸡蛋的戏张馨予更是主动要求使用真鸡蛋,果然,张馨予被扔鸡蛋这个消息一经曝光,立马引来了广大网友的强烈关注。

    从曝光的剧组照片可以看出,当时的张馨予身穿黑色斗篷,头发凌乱且头上沾满了鸡蛋壳和鸡蛋,虽然形象很是狡猾,但是妆容却一点没有受到影响,白嫩的肌肤再配以火红的双唇,更是楚楚动人。

    在张馨予被扔鸡蛋的照片曝光之后,便有很多的网友被张馨予的敬业精神所折服,毕竟在这个很多小鲜肉们连台词都以12345代替的当下,作为一个长得漂亮的女孩子主动要求被扔鸡蛋,这点是难得可贵的,也是值得大家学习的敬业精神。

    张馨予被扔鸡蛋
    张馨予被扔鸡蛋

    然而张馨予被扔鸡蛋固然从形象上来说给人很惨的感觉,但更多的网友却并不买帐,认为这其实只是一种更高明些的炒作方式罢了。首先,根据张馨予的既往,她就是这么一个靠话题上位的女星。其次,如果只是为了追求更加真实的效果,你扔鸡蛋就是了,为什么还要保持这么精致的妆容,没有了妆容岂不是更加的真实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