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馨予被扔鸡蛋真相 张馨予找狗是怎么回事?

    张馨予自出道以来就频频被黑,不管是恋情还是事业都遭到网友的质疑,日前,张馨予找狗事件被推上热搜,早前,网上更是有传出张馨予被扔鸡蛋的消息,张馨予被人鸡蛋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张馨予被扔鸡蛋真相以及张馨予找狗是怎么回事。

    张馨予被扔鸡蛋
    张馨予被扔鸡蛋

    早前,一组张馨予被扔鸡蛋照片上网上流传引发网友争议不断,说到这里相信一些吃瓜群众已经开始懵逼了,很多人开始会怀疑张馨予被人鸡蛋是不是她做什么不可原谅的事遭黑了,其实并不是的,关于张馨予被扔鸡蛋的真相,据悉,这是张馨予与马可、韩彩英、Pong、徐海乔等主演的新剧《重生之名流巨星》中上演的重口味戏。在剧中,张馨予饰演的柳艺被人设计“柳艺滚出娱乐圈事件”,画面中,张馨予也是拼了,真实上演遭遇扔鸡蛋扔菜叶画面,超级狼狈。

    不过张馨予被扔鸡蛋照片曝光后,遭来的不是称赞声,不少网友还是一如既往的“严苛”,表示张馨予童鞋你这样的小招数骗不了我们的“火眼金睛”哒,难道我们没看出来这部剧整个就是一部“良心洗白剧”啊,这样相似的“娱乐圈不受欢迎女星”的人设,张馨予童鞋,你难道不是活脱脱“本色”出演嘛,看到了这里,小编只想说一句:果然是招黑体质,小编为你心疼一秒钟。

    除了张馨予被扔鸡蛋事件以外,日前,张馨予又因另一件事上热搜了,小编无奈表示:事儿真多,日前,张馨予因找狗事件引起热议,关于张馨予找狗事件,据悉,是出现在林丹出轨视频里,网友发现视频里林丹赵雅淇俩人同回小区时张馨予狂奔而出意外抢镜。原来同住该小区的张馨予是在找狗狗,张馨予也因此登上微博热搜榜。随后,张馨予也在微博回复网友,称狗狗已经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