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中基家庭背景 秘婚阿sa出轨她人最终离婚

    郑中基是香港著名歌手和演员,是EMI唱片公司总裁郑东汉的儿子。自从郑中基和阿sa曝光离婚之后,很多人对郑中基家庭背景表示十分感兴趣。

    因为郑中基从小就对唱歌表现出喜爱,所以郑东汉就让张学友和学友的老师教导他,虽然也不避免有老爸当后台的因素签约EMI唱片,但是他的歌也是在出道的时候大红,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HK乐坛的红人。

    郑中基很有才华,摄影也很好。之前被指定为乐坛接班人,不过负面新闻太多,不太有可能重新再走这条路。而郑中基父亲手握唱片公司独立经营权,家底自然是不用说的。民间流传,郑中基是亿万身家的太子爷,看到香港狗仔爆出来一晚上花了几百万,摄影设备也是不心疼钱的买。

    郑中基家庭背景
    郑中基家庭背景

    大家都知道香港狗仔十分敬业,单单就郑中基和阿sa结婚四年,狗仔都没有爆出来,可以知道郑中基的后台有多大,郑东汉的权势有多大了。郑东汉是香港唱片公司大亨,是掌握着许多明星发展的人,可是对于郑中基,可能并不想让他在娱乐圈这条路上走到底,而是任由他发展其他的。

    毕竟郑中基在读大学时主修的是商学,所以预测是想让儿子接手他的公司。或是也从事相似的经营管理的事业。

    郑中基与阿sa秘密结婚四年后,曝光离婚,有了现任妻子余思敏,在曝光离婚时,郑中基和阿sa相对流泪。明明感情就很深厚,但是还是因为郑中基做错的事情导致的结果,两个人相爱却因为一时的诱惑拆散了彼此。希望郑中基不要再伤害另一个女孩的心。郑中基家庭背景那么好,何必因为这些丑事把自己的才华埋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