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艺兴出卖吴亦凡 同一组合为何会闹翻?

    张艺兴和吴亦凡以前都是在韩国发展,组合EXO2012年的时候正式出道,受到不少的粉丝的关注喜爱,还一起同台快乐大本营,看起来彼此都非常的有默契。最后有消息称张艺兴出卖吴亦凡已经离开了组合,那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样?

    张艺兴是湖南长沙人,此前在韩国当实习生,在2015年在中国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出道已唱歌为主的他现在也开始活跃在演艺界,并且演技也很好,长得帅演的好歌还唱得好,吸粉无数,关注度自然就高了。

    吴亦凡
    吴亦凡

    吴亦凡出道也是EXO的成员,在2014年演了一部电影的男主角,还发布自己的单曲《时间煮雨》开始活跃在中国的娱乐圈。

    张艺兴吴亦凡在组合中都是中国籍成员,所以他们彼此既是朋友又存在一些竞争,在同队时候就时不时的传出两人不合的消息。而在吴亦凡宣布退出组合的时候,张艺兴出卖吴亦凡就变成了其离队的理由,为此双方的粉丝也互骂,谁也容不下谁。

    但是吴亦凡离队的原因和张艺兴没有关系,原因大概是和在韩国事的公司不合或者其影响了吴亦凡在内地的发展,所以吴亦凡才提出合约无效这一说法。在2016年的芭莎慈善夜,张艺兴吴亦凡都在邀请名单上,而两个人将同台同框,粉丝们也是很期待的。

    现在的两个人在内地都发展的很好,谁也不会影响谁,也没有什么不合传闻传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