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艺兴出卖吴亦凡事件 其中内幕令人震惊

    关于吴亦凡的话题似乎从未间断过,从一个韩国组合到解约到出专辑到拍电影,到曾经的一度陷入“约炮门”,关于吴亦凡的声音此起彼伏,而最近关于吴亦凡的另一则新闻又登上了热搜,原来有媒体爆料称张艺兴出卖吴亦凡?张艺兴出卖吴亦凡事件到底是怎样的呢?

    张艺兴出卖吴亦凡事件,这还得从他们两个的身世说起,张艺兴和吴亦凡都是在韩国SM公司旗下的艺人,也是EXO队员里面对于中国十分熟悉的艺人,所以在面对中国市场的时候,张艺兴和吴亦凡既是队友又是竞争对手!而如今吴亦凡转战电影、娱乐等多项领域,张艺兴也因为参加了真人秀人气迟迟不见下降,两人都是娱乐圈的当红小鲜肉,两人的竞争也就不可避免了,张艺兴出卖吴亦凡事件难道是因为两人之间的竞争关系吗?

    相关人士透露,其实只是有人蓄意抹黑两人,张艺兴出卖吴亦凡事件根本就是子虚乌有,两人私下的关系十分要好,虽然走的是不同路线,但是丝毫不影响两人的关系。吴亦凡光头带帽、酷帅无敌,张艺兴的“小绵羊形象”也是深入人心,因此单就两个人来看,两个都是现在炙手可热的小鲜肉。

    张艺兴出卖吴亦凡事件
    张艺兴出卖吴亦凡事件

    而关于张艺兴出卖吴亦凡事件其实只是在某一次录制节目之时,张艺兴对吴亦凡的调侃而已,张艺兴大爆吴亦凡喜欢的女孩的类型,很多别有用心的人就将此理解成张艺兴出卖了吴亦凡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