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艺兴现身被围堵拍照 开道大叔萌翻网友

    近日,张艺兴现身被围堵拍照,遭到开道大叔的抢镜,据悉,张艺兴现身被女粉丝围堵拍照,身旁嘴刁香烟的大叔很是抢镜!张艺兴现身被围堵拍照,开道大叔萌翻网友,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张艺兴现身被围堵拍照
    张艺兴现身被围堵拍照

    张艺兴现身被围堵拍照,3月27日,张艺兴现身某活动现场,小绵羊穿一身明黄色连帽卫衣,清爽短发,素颜出镜,让一众女粉丝纷纷围堵上来,而旁边一位随行大叔口叼香烟,一路护送小绵羊前行,十分抢镜。

    张艺兴被人簇拥着前行,看上去天然无公害,而旁边皮肤黝黑的叼烟大叔则十分彪悍,庇护着小绵羊,躲开粉丝们的围堵,为小绵羊让出一条路。网友们纷纷点赞大叔敬业:“厉害了我的大叔!”还有网友则调侃:“围观现实版小黄人,然后这种场合也能够叼烟的吗?有种黑狼领着羊的既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