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倪萍感谢苦难使其更加坚强 倪萍的儿子患了什么病

    有人说,人生就是一部漫长的苦难史,只不过有的人被苦难绊倒后就地不起,而有的人挺过来之后,步伐却越发的坚定。不久前,在《朗读者》的舞台上,已有过丰富经历的倪萍感谢苦难,让大家再一次为她感动,更被她如今的坦然跟平静给打动。今天就来谈谈倪萍感谢苦难的一番话语,希望大家也能向倪萍那样坚韧不拔的面对人生所遇到的所有苦难。

    倪萍图片
    倪萍图片

    前阵子,倪萍跟董卿的同框戳中了不少观众的泪点,而说到倪萍,曾经的央视一姐,在早期的光环可谓也是万丈光芒的,但自从离开央视后,似乎就很少有人再去关注她。而此次再次登上舞台的倪萍感谢苦难,为大家讲述了被遗忘的那段岁月跟那些故事。

    自从进入到央视后,倪萍的发展也算是挺顺利的,但人生的转折点总是突然杀到。倪萍的转折点在1999年,她得知儿子虎子患了先天性白内障后,生活开始转向了另外的轨迹。尽管当时虎子做了手术,但每年都要到美国复查。

    在这种既要照顾好孩子,又要主持好节目的两难下。2004年,倪萍正式宣布离开央视。而为了给孩子治病,一向风光的倪萍也很快就倾家荡产了。好在虎子10岁时,医生宣布可以等到结婚时再去复查后,倪萍才彻底放下了心中的大石。

    如今经历了这些艰难岁月的倪萍感谢苦难,表示正是这些经历才让她变得更加坚强。而倪萍感谢苦难时也讲述了她姥姥的一句话:“自己不倒,啥都能过去。自己倒了,谁也扶不起你。”在人的一生当中,苦难是不可避免的,希望大家都能熬过困苦的时光,最终也像倪萍感谢苦难一样学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