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轩绯闻女友宋昰昀 黄轩回应恋情传闻

    前段时间,媒体纷纷报道黄轩恋情曝光,而黄轩的绯闻女友就是韩国女星宋昰昀。关于黄轩绯闻女友宋昰昀的报道一出,很快就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而黄轩日前也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回应了黄轩恋情一事,那么黄轩是怎么说的呢?黄轩宋昰昀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

    黄轩宋昰昀此前在去年12月份被曝同游韩国,关系亲密。据了解,宋昰昀是韩国JYP的一名艺人,本名金美善,1986年12月2日生于韩国首尔,在2003年以模特身份出道并拍摄时尚杂志《Ceci》封面。那么黄轩绯闻女友宋昰昀是真的吗?

    黄轩绯闻女友宋昰昀
    黄轩绯闻女友宋昰昀

    据了解,近日,黄轩为了宣传新电影《非凡任务》而参加浙江卫视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因为近期网上盛传黄轩绯闻女友宋昰昀的消息,因此在节目中,王祖蓝问黄轩有没有女朋友,结果黄轩直接回答道:“没有。”对此,有网友认为黄轩是在隐藏恋情,但也有网友猜测他们分手了。但是事实究竟如何,也只有身为黄轩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