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允的黑历史曝光 林允的黑历史都有哪些?

    林允的黑历史被曝光是在出演星爷的电影《美人鱼》,林允被选为星女郎真的是特别光荣的事情,不过星女郎的头衔并不是那么好戴的。《美人鱼》播出后,虽然票房数量可人,但林允的演技也被造到吐槽,被网民说无演技,纯碎是为了星爷看的电影。林允成为星女郎后,负面新闻更是接踵而至。

    林允的黑历史
    林允的黑历史

    林允出生在浙江湖州,有媒体亲自走访了星女郎读过的小学,老师都说林允从小成绩优异。林允家庭情况并不怎么好,家里人对林允的评价都是懂事乖巧。星女郎果真这么优秀吗?

    后来有网友爆出了林允在腾讯微博上大骂粗话的图片,林允在微博写自己青春期时和同学去酒吧喝酒晚归,也写了自己的感情问题。网友从微博上看到,林允与自己母亲的关系并不好,而且初二就辍学了。有人还在林允读过的学校贴吧找到了她的扣扣,里面的内容也是和本人乖乖女的形象反差很大。

    林允的黑历史事态又有新的发展,有网民爆料出林允的同学的聊天记录,聊天内容信息量很大,说的都是林允的黑历史。这些图片被曝光有再一次把林允的黑历史推向高潮,有很多网民非常质疑林允的为人。

    不过林允的黑历史大多是在青春期,青春期谁没有叛逆过呢?我们也要为林允心疼,作为星女郎的她备受压力。林允的黑历史事件,使得林允备受关注,这也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