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紫怀孕了?杨紫男朋友的真实身份曝光

    近日,女明星杨紫在微博晒出大肚照。网友纷纷惊叹:“杨紫怀孕了?”照片虽然模糊,但不难看出她表情搞怪,是开玩笑的样子。还自己配了文字,“‘等我们都长大了就生一个娃娃,他会自己长大远去,我们也各自远去,我给你写信,你不会回信,就这样吧……’大肚汉的一天。”应该是工作中的状态。

    杨紫因《家有儿女》家喻户晓,一度有“国民闺女“的称号。她从小就长相清秀,小时候就表现出不俗的表演天赋。而现在杨紫怀孕了的话题发起之后,彻底标志着这个小姑娘已经长大成人了。杨紫在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之后,凭借这一部《欢乐颂》再度崭露头脚。在其中的表演被高度赞美。虽然伴随着整容等负面新闻,但她的发展势头依旧强劲。

    伴随着杨紫怀孕了的话题,杨紫的男朋友也成为大家关注的对象。广大观众曾经一度期望杨紫和张一山能够在一起,但天不遂人愿,两人只是很好的朋友。而据知情人士爆料,杨紫的男朋友姓贺,也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班的学生,与杨紫是同学,但对方应该是喜剧班。

    杨紫怀孕了
    杨紫怀孕了

    随着杨紫男朋友的曝光,两人激吻的视频也被爆出。虽然两人照片十分模糊,但依旧依稀可以辨认。这也就不疑惑为什么会传出“杨紫怀孕了”这样的传闻。

    杨紫作为四小花旦其中之一,事业正处于如火如荼发展的势头。作为吃瓜群众,我们就衷心的祝愿她爱情事业越来越好,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