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玛雅水上乐园门票2016 好玩又刺激你来不来

    现在不仅小孩子喜欢去乐园玩,大人们也喜欢。玛雅水上乐园门票2016年六月就公示了,全票120元一人(成人及身高1.5米以上(不含1.5米)的儿童,65岁(不含65岁)以下老人),身高1.2米(不含1.2米)~1.5米(不含1.5米)的儿童以及65(含65岁)~69(含69岁)的老人门票都是100元一人,还有家庭票和1.2米(含1.2米)的儿童以及70周岁的老人免费入园。

    玛雅水上乐园门票2016
    玛雅水上乐园门票2016

    在炎热的夏天最能消暑也最好玩的地方,想必就是有水的地方了。水上乐园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像游泳馆时常发生溺水事件,而且水上乐园场地大,能容纳人较多,并且有多种设施多种选择,百玩不厌。

    娱乐项目有很多,例如想要刺激和心跳就一定要试试巨兽碗、深海巨蟒、超级大喇叭。对滑滑梯有念旧情怀的就一定要试试天地泛筏、合家欢滑道,大章鱼滑道,据说大章鱼滑到滑的过程非常漂亮。

    夏天太热想要拥抱水的,就一定要试试玛雅水寨,一大桶一大桶的水从几米高撒下来,那种感觉又刺激又凉爽,不过只限小孩。还有特别多的娱乐项目等你来发掘感受哦。不过在夏天去玛雅水上乐园,毕竟很热非常晒。

    所以防晒措施还是要做的,不然女生被晒黑就不美咯。去过的游客有经验的告诉大家,夏天太阳太大会把娱乐器材晒得很烫,所以建议去的小伙伴要记得带一些大浴巾和外套。玛雅水上乐园门票2016在网上一搜就能出来,要去玩的朋友要提前做好攻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