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室外裸睡避暑 降温你需要这样做

    夏日炎炎,面对一波又一波的热流,大部分的人都躲在家里吹着空调,吃着西瓜,喊着“我的命都是空调给的啊”。然而,对于一些群体来说,空调是奢侈品,于是就有了大学生室外裸睡避暑的稀罕场景,此情此景美到周围高楼层的女同学们都不敢往下看。

    大学生室外裸睡避暑
    大学生室外裸睡避暑

    那么,问题来了,面对没有空调的夏日,你会选择用什么方式降温避暑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几款方便又实用的降温小妙招。

    降温冷饮

    专家表示夏季最解暑、最健康的饮料还是茶。绿茶中富含钾成分,既能补水,还能补充因流汗损失的钾,但是绿茶属于寒性饮品,不适合畏寒的人饮用。乌龙茶介于红茶和绿茶之间,不寒不热能起到去火解热的作用,而且乌龙茶富含钙、铁等多种物质,对促进体内的脂肪分解很有效,不失为预防肥胖和帮助减肥的好饮品哦。菊花茶对于降温也很有效果。

    生活习惯

    少食多餐。一顿饭中尽量少吃点食物,否则想要把这些食物全部消化非常的困难,还会造成身体上带来许多的热量,特别注意少吃辛辣和高蛋白的食物。

    凉水冲手腕。手腕是动脉流过的地方,可以选择隔断时间就来冲洗下,大概花上五秒钟就行,还能有效达到避暑的效果。

    不要冲冷水澡快速降温。很多人选择剧烈运动或者外出回家后,立即冲冷水澡降温。这样会使身体的毛孔迅速闭合,体内热量不易散发出去,反而减缓了降温速度,容易使大脑供血不足引起头晕。

    其实,讲了这么多避暑小知识,就是希望大家选择合理降温方法,大学生室外裸睡避暑降温这种方法,还是注意一下对周围的影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