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超模排名榜收入揭晓 猜猜刘雯排第几?

    综合外媒报道,近日福布斯杂志又开始为世界超模排名榜上的超模们数钱了。稳居吸金榜榜首的依然是里约奥运开幕式上大红大紫的36岁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中国超模刘雯则以700万美元的收入位列第八位。

    世界超模排名
    世界超模排名

    据悉,吉赛尔·邦辰是当之无愧的“T台女王”,她是第15次荣登“最赚超模”冠军宝座,该年度赚进了3050万美元。在去年4月15日的2015春夏巴西圣保罗时装周Colcci秀场上,吉赛尔·邦辰就宣布告别T台。但今年8月在巴西召开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开幕式上,吉赛尔·邦辰在全球观众的注视下完成了她职业的最后一次走秀,而这也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一件事。

    中国超模刘雯以700万美元(约4600万人民币)的收入名列第八,她是第一个登上维秘内衣秀的东亚模特。2013年,她成为进入《福布斯》年度模特吸金榜的亚洲第一人。2014年,在福布斯公布的全球模特收入榜中,以700万美元与米兰达·可儿、凯特莫斯并列第三。

    继2011年之后,刘雯再度入榜男性网站ASKMEN评选出的2012年度全球最美的99人,她的美在于稚气与可爱,简单得漂亮、漂亮得简单!2014年7月26日,入选MDC“NewSupers”世界超模排名榜单,成为首位进入“NewSupers”榜单的亚裔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