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迪生都发明了什么 爱迪生的发明起到什么作用

    爱迪生一生发明了很多的东西,有很多现在都是广泛应用到生活中,对整个世界的发展都有很深远的影响,现在很多的小孩子可能对爱迪生的发明不是很清楚,今天小编就来普及一下,爱迪生都发明了什么,对世界的发展做出怎样的贡献。

    要说爱迪生都发明了什么,其中最伟大的就是电灯,就是现在每到晚上多处都亮起的万家灯火,现在可能人们对于这个不是很重视,习以为常的东西,可是大家想想在爱迪生发明电灯之前,世界只有火光能够照亮,哪来的这样五光十色的美丽夜景,所以这个发明是最伟大也是最有利的发明。除了这个之外爱迪生还有很多的发明。

    爱迪生建立了第一家输电公司,这一发明促进了电力在工业上的应用。之后还对电影、照相机已经放映机等都进行了改进和发展。

    爱迪生都发明了什么
    爱迪生都发明了什么

    尤其是对电话、电报的发明,大大的推进了人类文明的发展。还有就是留声机、油印机、蓄电池等,所以爱迪生的一生大大小小的发明总计有一千多项,这个数字可以说是非常让人震惊的。

    据说爱迪生的工作效率很高,最早的研究性实验室,就是安迪生建立的,创办了现代化并且装备先进的实验室,这种工作方式也是他第一个想出来的,现在很多的实验室集中了高端人才的工作方式都是源于爱迪生实验室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