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妮达胸围 身材性感火辣惹网友关注

    最近《中国新歌曲》让万妮达着实火了一把,除了她的翻唱的歌曲,万妮达胸围更是抢眼。据微博消息,在万妮达最新的自拍照中,她身着休闲服装,美丽而动感十足,只是衣服再怎么修身,也遮掩不住她那呼之欲出的胸脯。看到这些美照,众网友表示都不淡定了,于是纷纷留言,更有甚者评论:乱花渐入迷人眼,深衣才能没巨胸。这诗词评论想想也是没谁了?

    万妮达胸围
    万妮达胸围

    《中国新歌曲》中最受关注的学员当属万妮达!万妮达一首《牛仔很忙》直接得到了四位导师的赞赏!甚至在万妮达演唱的视频播出之后,网友纷纷赞万妮达的说唱完胜陈梓童。现如今在这个靠脸蛋吃饭的社会,我们有幸看到了靠胸吃饭的新闻,这真的是验证了那句老话,所谓事业便是东边不亮西边亮。

    万妮达(Vinida)来自福建福州,HipHop和R&B的风格,将歌曲唱出了一种黑人音乐的味道,辨识度非常的高,或许这才是《中国新歌声》所真正需要的声音。

    就连十分毒舌的微博知名音乐博主耳帝也这样点评道:万妮达《牛仔很忙》,非常不错,这不是陈梓橦那种“电视rapper”,而是有实打实的个性,改编很有格调,有时下另类R&B氛围、带着南方说唱的气质、抽大麻的黑暗迷醉感,配上她冷漠无情、甚至轻薄的唱腔,很具有辨识度,塑造出了一种乡村牛仔穿越到一个现代罪恶都市社会的不适与异化感,我喜欢这个学员。

    其实不管万妮达胸围如何,有一首好听的歌曲能让我们在闲暇之余泡杯浓茶静静欣赏,这便已经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