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鱼币能换钱吗 应该要怎么做才能获得?

    相信对于闲鱼用户来讲,都知道闲鱼币,这可是闲鱼平台的一种虚拟货币。有不少闲鱼老用户的账户里至少有上万个闲鱼币。最近有一些网友询问,闲鱼币能换钱吗?闲鱼币要怎么做才能获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闲鱼币有什么用
    闲鱼币有什么用

    闲鱼币只是一种虚拟货币,是无法换取等额的现金,不过却可以用来参与竞拍,竞拍成功的话就能付邮免费拿,还可以在平台兑换游戏的福利。因此,有不少闲鱼买家用闲鱼币竞拍、兑换、购买闲鱼特定业务的相关商品或服务。

    想要获取闲鱼币,其实方法还是比较简单的。一是每天进入闲鱼鱼塘进行每日的签到活动,最高能获取21个闲鱼币;二是在闲鱼第一次发布想要转让的商品,就能领取新人首发礼,也就是200个闲鱼币;三是每天分享你最喜欢的东西,就能得到60个鱼币;四是在淘宝上有多余的金币,可以用金币兑换闲鱼币,300金币兑换500鱼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