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雨绮车震门事件真相曝光 此事原是乌龙事件

    娱乐圈是个特别复杂的圈子,它能将人轻易捧高,也能将人轻易踩低。为了变红,有的人甚至无所不用其极,什么事都能做出来。近来,张雨绮车震门事件引发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消息里张雨绮与一男子在车内激烈拥吻,之后亲密的从地下停车场出来,更是曝光了各种大尺度照片,此事一出就将张雨绮送上了热搜。

    张雨绮车震门
    张雨绮车震门

    但有网友就质疑了:这种照片,张雨绮怎么会让人拍了这么久还没发觉,这会不会是炒作,为了提高她的知名度而使用的手段?

    后来网友们质疑的呼声越来越大,大家众说纷纭,一时争执不下,张雨绮车震门事件传的沸沸扬扬,这时,网上一名自称车震门事件女主前男友的网友公布了真相,自称这女子曾经也和自己拍摄车震欲炒作,更是曝光了当时的照片,经比较发现,该女子正是这次张雨绮车震门事件当中的女子,网上瞬时炸了锅。

    虽然照片中的女子长得很想张雨绮,但明显并不是,随后,张雨绮车震门是没有的事情。原来这车震门事件女主名叫“嘉佳”,因为与张雨绮容貌十分相似,经常被圈内人误会,素有“小张雨绮”的称号,但她更因如此胡乱炒作,这也是想成名想疯了吧?

    以为靠张雨绮车震门负面消息就能够获得知名度,但即使如此也并不会长久,虽然娱乐圈鱼目混杂,各色人都有,但只有真正有实力的人才能大红大紫,试问,有哪些凭借负面消息、潜规则就真的成名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