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俞灏明烧伤的样子是什么样 真实的内幕到底是怎样

    俞灏明是一名知名的演员,曾经有不少的少女沉迷在其帅气的外表之下。因为一部流星雨火遍了大江南北,但是不幸总是来临的很快,在一次演戏的时候,爆炸导致了俞灏明全身大面积的烧伤,曾经那么帅气的小伙子,现在也变得比较苍老了。但是并不影响俞灏明的人气,那么俞灏明烧伤的样子是什么样呢?之前是怎么烧伤的?

    当初俞灏明和Selina在拍摄的时候,本来拍摄的一部两人逃出的戏,两人在二楼,爆炸师在二楼放置了2个炸药包,1楼放了3个,本应该是在两人逃出之后按下爆破键的,但是不小心按错了,导致两人在逃出的过程中受到了火势的包围。

    现场立刻进行了灭火和急救措施,但是两人受伤的程度也是很重的。俞灏明的烧伤程度已经达到了深二度,可见当时的情况惨烈。后期俞灏明并没有淡出娱乐圈,伴随着后期的情况好转,俞灏明开始重回娱乐圈。

    继续开自己的工作室,继续自己的演艺事业。重看俞灏明,当初的奶油小生已经变了,变得成熟稳重,皮肤也是十分粗糙,并且脸部呈现了老态,比起之前,现在更加有韵味,更加有成熟的气息。

    俞灏明后期和天天兄弟一起主持节目,参加各种电视的制作,可见其毅力。俞灏明烧伤的样子肯定是十分丑的,但是人们看到了俞灏明后期的坚持精神,也被其美好的心灵打动,祝福俞灏明以后的演艺事业顺利,一切都能够慢慢的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