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童下体被塞硬币 人性险恶道德沦丧竟孽待女童

    女童被侵犯事件层出不穷,网友纷纷为这些受到伤害的孩子抱打不平,谴责社会中这些犯罪份子。近日,本溪市发生了一宗女童下体被塞硬币的性侵事件,凶手疑似是该女童就读的幼儿园里的工作人员。该事件在媒体曝光后,网友都炸开了锅。发生如此令人惊悚的事情,可见是因为人性险恶、道德沦丧所带来了。

    女童下体被塞硬币
    女童下体被塞硬币

    事情经过如下:某天女童晨晨回家后跟妈妈说不舒服,妈妈王女士开始不以为然。后来王女士帮女儿换衣服时发现女儿内裤有血迹。王女士察觉到事情不对头便马上送女儿到当地的医院就医。万万没想到的是,医生竟然从女童下体取出六枚硬币!

    即使是成年人遭受此事件也是非常痛苦,更别说仅仅是一名三岁的女孩了。随后,王女士便报了警,并把这六枚硬币当做证据。而女童所读幼儿园则有可能是案发地点,因为女孩本来好端端的,但从幼儿园放学回来后便发生了如此可怕的时间。

    幼儿园的负责人也站出来声称: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也很惊讶,我们也会十分愿意协助警方调查真相。而女童的幼儿园班主任从案件发生以来,从未在大家面前露面。可想而知,幼儿园班主任也许成为了犯罪嫌疑人,警方也会全力进行跟踪。

    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女童晨晨逐渐康复。虽然身体上的伤痕会逐渐痊愈,但心灵上的创伤却是永久的。对于这些任性险恶,道德沦丧的罪犯,社会必定要对他们进行严惩!也希望类似女童下体被塞硬币的事件不要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