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综艺节目雪莉飙中文脏话 其中的真相是什么

    雪莉飙中文脏话这件事是真的还是假的?这简直有点不可思议,雪莉应该不会有这样自毁形象的举动吧,现在的明星都非常的爱护自己的荧幕形象,更不用说是这么美丽的大美女了,不过现在网上都在传雪莉在节目中飙中文脏话。现在事态演变的非常大,那雪莉在节目中的表现是什么,所谓的雪莉飙中文脏话是不是真的?

    据了解,最早爆出说雪莉飙中文脏话是在韩国的一个娱乐真人秀综艺节目上,在节目中雪莉忽然飙出中文脏话,让广大的粉丝朋友们大为震惊,并且迅速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据悉当时是在节目中休息观赛的时候,冷不丁的就听到雪莉飙出中文的脏话。在节目播出后让很多喜欢雪莉的粉丝朋友感到非常的失望,很多人都表示不能理解。

    雪莉飙中文脏话
    雪莉飙中文脏话

    针对这一情况雪莉所属的经纪公司专门出面澄清,说是当时雪莉只是跟旁边的人学的一句中文,对于不懂中文的韩国人来说根本就不知道是什么意思,而为了节目的效果,雪莉还是努力的学习中国文化,结果就出现了这个乌龙事件,其实这个节目后期是有解释的,只是节目组将它剪辑掉了就导致了这种误会的发生。

    为此节目组也专门重新剪辑了当时的录制情况,希望大家不要再误会了。雪莉飙中文脏话这个事件终于算是真相大白了,希望大家以后不要不了解事情真相,就横加指责,最好能够冷静一下,同时也希望大家以后能够多多支持雪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