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坚的女朋友 谁会是孙坚心中的那个唯一

    随着《我是奋青》这部电影准备拍摄,演员孙坚受到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尤其是孙坚整容前后的照片被曝光出来,因此孙坚的女朋友也成为大家心目中困扰的问题,到底孙坚的女朋友是谁呢?

    孙坚的女朋友
    孙坚的女朋友

    有传言讲王霏霏就是孙坚的女朋友,并且在《如果爱》的节目中对他的表现感觉相当不错,那么王霏霏真的就是孙坚心中的那个唯一吗?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如果爱》是非常有名气的节目,然而孙坚和王霏霏两人参加这个节目更加赞。

    两人幸福的在农场内约会,通过采摘和抓鸡等各种项目中找到乐趣,默契程度特别好,就连装扮也让粉丝们叹为观止。尤其是孙坚时不时给对方来点浪漫和搞笑,使得他们两人受到特别大的关注。

    不过在《百变大咖秀》中孙坚也有出色的表演,模仿权志龙很到位,瞬间就吸引大家的目光,从而才有孙坚整容照片的曝光等等,那么孙坚是否有整容这件事情还有待查实,对于这件事情的传言,本人并没有做出正面的回应。

    还有网友表示要是真正的喜欢这位明星,其实负面消息完全可以不用在乎,娱乐圈本来就是阴暗的,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爆料出来。孙坚的名气变得很大,所以孙坚的女朋友也成为热门的话题,并且还有孙坚和王霏霏两人的照片曝光,只希望他们能够真正的幸福快乐在一起,完全不用理会外界的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