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绍峰穿蕾丝睡裙 影帝的戏路越来越宽了

    日前,在冯绍峰与刘亦菲合作的新片《一代妖精》的片场,做为百花奖的新晋影帝,冯绍峰又一次成功的吸引了大家所有的目光。根据现场图片,冯绍峰穿蕾丝睡裙,并且还搭配了一双惹眼的小红鞋。

    据悉在这次的新作中冯绍峰扮演的是一位都市上班族,然而却爱上了一只狐妖(刘亦菲扮演),并由此引发出一系列的故事,冯绍峰穿蕾丝睡裙的图片上传到网络之后,这个男扮女装的造型也是雷倒一块,更有网友直言冯绍峰在获得影帝后激发了天性。

    上个月的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上冯绍峰大出风头,凭借电影《狼图腾》陈阵一角成功入围最佳男主角提名,并且在最终的现场大众评审中,也是以绝对的优势胜出。

    当时现场的101位大众评审的投票中,冯绍峰独得65票,以相当明显的优势拿下了最佳男主角大奖。领奖时,冯绍峰也直言自己没有做好准备,完全超出了自己的预期。并且这也是冯绍峰从影5年来,收获的第一座影帝奖杯。

    冯绍峰穿蕾丝睡裙
    冯绍峰穿蕾丝睡裙

    自从电视剧转战电影后,冯绍峰已经不是像之前一样只是专注于小鲜肉形象,之前在《后会无期》中,扮演的马浩汉整天头不梳脸不洗一身邋遢,在卸下偶像包袱后来到了孤岛和沙漠;之后再拍摄的《黄金时代》,更是进剧组第一天就受不了。

    “我觉得自己找不到萧军的感觉,它似乎离我很远,甚至觉得自己演的太差该收拾行李走人,结果许鞍华导演却说比她想象中的要好。我不信,反复问她是不是真的。”经过一系列的角色之后,他自己也总结说刚开始进入每个角色的时候自己都会很焦虑,而从现实到角色的转换也是一个痛苦的过程。